心象風景

★无差杂食 ★🚫自印,🉑头像/壁纸,其他见置顶 ★wb@迷子宇宙,lof只更同人图

© 心象風景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终于交党费了OJZ

画的是兔龙初遇,兔子对脏狗狗一见钟情(


兔龙兔真的好好嗑!试问哪部来打主骑晚上睡在一起,白天黏在一起,张口就是我的hero……还有官方婚戒的!??

(早期我比较吃兔子傲娇受,但是talk啥的看得越多越……楚楚你给自己的定位就是女主角吗!?总之无差了,反正也不搞生子)


P3P4是阿B视频 BV1T7411f7pY 的P1里截的,分别是狗哥和楚楚选的最有build爱最best match的图,在视频50多和48多分钟处

强烈推荐看视频!以下只是本人的渣总结

狗哥:这张是万丈和战兔的初次相遇,我没有遇到万丈的话就没有build这个故事,第一话的标题「ベストマッチな奴ら(best match的他们)」完美符合best talk的主题

之后又补充到:龙兔初遇也是自己和楚楚的第一次共演,所有的故事都从这里开始(不嗑rps,但是狗哥和楚楚确实是好友w 顺便狗哥的“和万丈相遇”的主语在“我”和“战兔”之间反复横跳,有意思哦~)

之前看过一个弹幕说build49集战兔是自己选择了和龙我的相遇作为故事的开始,kswl呜呜呜


以及谢谢一手包办婚姻的E总,E总扮演者前川先生选的图是P5,不愧是前线嗑cp的大佬啊hhh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12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