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象風景

★无差杂食 ★不开放自印,其他见置顶 ★wb@迷子宇宙,lof只更同人图

© 心象風景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莲真/龙骑开播21周年22:00】


大概是——莲哥要睡觉,但是为啥对床这么吵啊,为啥脑海里都是那家伙啊——这样OOC的场景

台词是空耳的,有错欢迎指出,我改改改


头一次参加来打的活动好激动><

而且一起参与的老师里有我喜欢的画手、文手、剪刀手……

尤其是晋北老师!我就是看了她的同人图入坑的w

刚看龙骑时有点受不了过于古早的画风差点弃,但是一想到有那么多美味的粮,不看原作怎么吃呢!果断撑下去了!

然后就是真香^q^

真司麻吉天使!TV后期莲哥看真司的眼神简直拉丝!北冈律师我男神!蛇蛇涩涩!

(可惜后来见一个爱一个的我一不留神入了zio坑,不然可能会多画点龙骑同人


龙骑之后还陆续看了别的来打,好多CP能嗑呜呜呜,冷圈人终于稍微不那么冷了呢

顺便我最近刚看完build,纠结下一部看空我还是drive……


(我又从0开始学漫画——从入门到放弃了

优动漫个人版好像比EX版少了好多功能啊……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43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