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象風景

★无差杂食 ★🚫自印,🉑头像/壁纸,其他见置顶 ★wb@迷子宇宙,lof只更同人图

© 心象風景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兔龙】危险兔坦x龙我


没啥剧情的2P小短漫
假如TV21话没有出现3バカ,战兔在废弃仓库对龙我酱酱酿酿的if线(受伤的只有龙我的世界达成了

※皮套x人,确认能接受再点开!
※轻微R|18|G、暴|力、流|血注意
※略OOC……(一不留神就把龙我画得好受……
※阅读顺序从右往左

孩子第一次开|车,努力了,求轻喷
本来是为了第3P画的,但是感觉加了反而蛇足,就这样发了吧(不是懒……


码比较少的版本发wb了,id 迷子宇宙,搜“危险兔坦”就有

兔龙超话也发了,但是好像没发进去,我好难

球球lof也别屏了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82 )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