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象風景

★无差杂食 ★🚫自印,🉑头像/壁纸,其他见置顶 ★wb@迷子宇宙,lof只更同人图

© 心象風景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终于把去年的问卷填完了OJZ

因为阳了(沉迷kenty)拖到现在才画完……咳咳咳……

以及现在脑子和手都不太行,动作基本是对着照片画的(偷懒


NO.1 龙骑

来打入坑作,地位不可撼动

短暂地当过真司激推人

真司的动作是我很喜欢的龙骑皮套人的动作w

NO.2 时王

虽然它的剧情很那啥,但是……小魔王激推就是我w

NO.3 fourze

四仔真的好青春!好喜欢!

超喜欢四仔的变身动作,终于画了好开心w

NO.4 ex-aid

除了TV后期剧情有点疲软,其他都很有趣w

卡密拿晶卡的动作一直都很喜欢,好优雅啊这个男人><

我爱卡密!!!

NO.5 目前完整看完的只有四部排不了囧……
不过我最近沉迷楚楚,就先画个龙我凑数吧

虽然build看了30多话就突然开始看别的了,顺便目前正在看amazons2

(2023年初追记:看到快四十集开始喜欢build了,看来不是凑数,就是⑤


今年也要继续看来打~

那么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健康快乐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38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